累死自己(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最近事真多,天蠍女們耳提面命要我在別人提出要求時,切記回答,晚濾桶點回覆你好嗎?生日快到了她們要我留點體力好在生日當天跟她們瘋狂放縱的玩樂。其實都這個年紀節能燈具了過不過生日都沒什麼大差別,相愛的二人每天都可以是特別的日子,每天也都可以是情人節!唉!酒店經紀又不自覺的繞回來! 魔羯通常是濫好人,常因為幫別人救火而搞死自己,我也總是忘了摯友們的叮嚀酒店工作,算了!多做多得!當練功吧!重感覺也念舊所以感情的挫敗對我而言無疑是無法承受之重!知道自酒店打工己無病呻吟萎靡不振夠久了,但每個人都有她防線中最弱的一環,這是我的致命傷! 老師這個悶死人酒店兼職的行業並不是這麼喜歡,當初第一志願是實踐的服裝設計,不然中原的室設也不錯,但父親的規定是燒烤除非就讀國立大學,否則就提早出社會等著嫁人,以為他不懂自己按心意填就是了,老爹你幹麻啦! 烤肉食材大魔羯要我幫買她香水,我只是挑著眉的看著她,她就臉紅了,我虧她轉性啦!要誘惑誰ㄌㄟ!她說烤肉喜歡我身上迷人的味道,哈!原來歐!我不用香水的!是沐浴乳跟乳液的味道!我說送她一組,她靦居酒屋腆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ogfbshq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