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坡的名字
  源自一房屋二胎次報道錯誤
  重慶晨報訊 (記者 李機車借款晟)九龍坡因江岸邊石如九龍翹首而得名九龍鋪,但你知道為什麼最終九龍鋪變成了九龍坡,並名揚全國嗎?是因為《新華日報》記者將九龍鋪機場誤報道為“九龍坡機場”並廣為流傳,“九龍坡”因此得名。
  九龍坡本月初啟動形象宣傳語徵集,目前已經收到來自全國的上萬條作品。“和談機降九龍坡,塗鴉街處黃桷坪。”來自浙江的室內裝潢陳國泰說,為了創作這條形象宣傳語,他專門查閱了大量與九龍坡區相關的資料,“一個地區的深厚歷史底蘊,是它的文化名片。”
  而來禮服自渝北區龍溪鎮的高建科,則用一條“兩山一水騰九龍 華岩川美揚巴渝”形容這個自己曾無數次去過的城區。  (原標題:九龍坡的名字
源自一銀行利率次報道錯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ogfbshq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