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12月26日電(諸建明 萬丁丁)26日,記者從雲南臨滄公安邊防支隊獲悉,該支隊耿室內設計馬邊防大隊近日查獲一起運輸毒品案,繳獲毒品598克,抓獲犯罪嫌疑人1名。至此,該大隊今年共繳獲毒品323千克。
  “我們充分整合警力,在邊境一線增設公開流動查緝點加強巡邏力度,發揮二線邊境檢查站駐點查緝優勢,並以邊債務整合防派出所轄區面管控和發動群眾參與禁毒為互補,在中緬邊境形成了‘一線查、二線堵、面上控’的緝毒網絡。”耿馬縣公安邊防大隊政委權博文介紹,2013年,該大隊根據境內外毒情形勢和特點,先後部署開展了“肅毒害、創平安”、“百日攻堅戰”、“邊境狩獵”等多次禁毒專項行動,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嚴厲打擊毒品犯罪活動,有效遏制了毒品流入內地。
  據統計,今年以來,該大隊共查獲毒品案件149起,繳獲毒品323千新成屋克,其中冰毒168千克、海洛因155千克,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140人。(完)  (原標題:雲南耿馬邊防中緬邊境布網 年繳毒品300餘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ogfbshq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