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苗的病情正在好轉中。(南海網記者 劉麥攝)
  南海網海口6月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看到南海網的報道後,我們覺得都應該幫這個小女孩一把”。來自自由島騎士哈雷俱樂部的林奮說。6月6日下午,林奮等數名俱樂部成員和海南陽光義工社義工到海南省人民醫院看望被恙蟲咬傷的海口12歲女孩小苗,送去了1萬多元的善款。
  6月5日上午,南海網記者接到海南陽光義工社工作人員的電話,表示有好心人願意幫助小苗。當天下午,義工和好心人就去看望了小苗。得知小苗病情嚴重,家中貧困,決定一定要伸出援手。6日下午,義工們就和好心人——自由島騎士哈雷俱樂部的成員們再次來到醫院,送來善款。10800元善款是由20多名成員湊的,林奮代表其他俱樂部成員將善款交到小苗父親吳多樹的手中。知道這麼多人關心小苗,吳多樹眼中噙著淚水,對好心人表示感謝。
  主治醫生告訴記者,目前,小苗基本脫離生命危險,仍需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療。因為臟器受損,整個治療的過程至少要兩周。截至記者發稿,小苗家共收到善款2萬餘元。小苗父親吳多樹說,“收到這些錢,我會都用來給小苗治病,相信她一定會好起來。也希望好人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林奮代表俱樂部其他獻愛心成員給小苗父親送上善款。(南海網記者 劉麥攝)
  愛心人士送來的善款將解小苗家的燃眉之急。(南海網記者 劉麥攝)  (原標題:海口被恙蟲咬傷女孩病情好轉 獲2萬餘元愛心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ogfbshq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