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謝濤)6月27日,華商報A09版報道了7個月前,“的哥”常輝被懷疑吸毒,被兩名陌生男子毆打並帶至派出所,經醫院診斷常輝9根肋骨骨折一事。此事昨日有了新進展,涉嫌打人的兩人已被警方刑拘。
  稿件刊發後,公安蓮湖分局立即要求相關部門調查。警方表示,打人者魯某、周某和公安無任何關係。經調查,“2013年11月4日下午5時許,魯某、周某在蓮湖區貢院門附近發現疑似進行毒品交易的呂某即將駕車離開,兩人上前攔車,被呂某駕車撞傷。魯、周二人遂駕駛摩托追至含光門外時,呂某棄車逃跑。魯某、周某以為副駕駛座上的常輝系呂某同伙,欲扭送其到公安機關,3人發生廝打,均受傷。”
  “隨後此二人電話告知其朋友張某,而張某系治安積極分子,張某就讓二人將常輝送到棗園派出所。棗園派出所民警通過尿檢,排除常輝吸毒嫌疑,得知常輝被打,民警帶他到醫院診治。2014年4月,民警帶常輝到西北大學司法鑒定中心進行傷情鑒定,鑒定結果為輕傷。隨後,蓮湖警方以魯某、周某涉嫌故意傷害他人立案,並網上追逃。”蓮湖警方介紹,目前,涉嫌打人嫌疑人魯某、周某已於6月27日被抓捕歸案,並以涉嫌故意傷害刑拘。
  經初步調查,魯某,34歲,周至縣人,無業;周某26歲,湖北人,無業。現此案正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兩名涉嫌打人者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ogfbshq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