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寧站1月4日訊(分站記者 李中 通訊員 李琦)1月4日,記者從新寧縣公安局瞭解到,在元旦前夕,新寧縣公安、安監部門組織人員在崀山大道附近集中銷毀一批價值30多萬元的非法假冒偽劣煙花爆竹。
  在銷毀現場,工作人員將從全縣範圍內收繳的非法煙花爆竹集中堆放在一起點燃。隨著一聲聲巨響,2000多件價值30萬餘元的非法假冒偽劣煙花爆竹在大火和爆炸聲中化為灰燼。此次銷毀的非法煙花爆竹數量大、品種多,既有製作粗糙、質量低劣的小鞭炮,也有非法運輸、儲存的組合型煙花和規格不等的單個禮花彈。其中,各種大地紅及中子炮1200餘件,各種類型花炮430餘個,小炮30件及打火機25000餘個。
  去年9月26日到12月底,新寧縣在全縣範圍內集中開展了煙花爆竹專項整治行動,由縣公安局牽頭組織安監有關部門和鄉鎮進行了全面的清繳打擊,對非法生產的假冒偽劣產品和無證經營的煙花爆竹進行了收繳。縣安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正值節日來臨,煙花爆竹燃放進入高峰期,這次集中銷毀行動,目的是為了教育廣大經營戶遵紀守法,合法經營煙花爆竹,凡是有非法行為的堅決打擊,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原標題:邵陽新寧縣集中銷毀一批非法煙花爆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ogfbshq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